驴宝

Drarry

火澈神宸:

Lofter如何屏蔽tag?】←请点开链接


已经21世纪了,大家多了解一点基本知识有好处的。


欢迎tag警察来和我撕。


你怎么不去P站私信韩国日本太太,跟她们说你们大三角不要打轰出tag也不要打胜出tag啊?P站胜出轰出重合率60%以上了,你怎么又不去说了?


你英圈先不说,家教里的暗黑夹心不能打骸纲+云纲?APH里的黑三角不能打露中+米耀?按这逻辑all27必须所有人都爱27才能打咯,只有几个人爱的时候是不能打的咯。


言归正传,大三角胜出轰作品里有没有胜出成分?有没有轰出成分?有,那为什么不能打这tag?你要说某一章全是胜出肉,打了轰出tag,这还确实能撕撕,撤tag也是理所应当,我百分百支持;还有大三角偏胜出或者偏轰出的,请在开头标明。现在我这边是有好几个朋友被私信,某位太太用很令人惊恐的词亲切问候作者还喷CP要求撤tag?


什么词就不说了,我按这位太太用词水平给轰出标一个词肯定会被喷到头都飞起。


不吃你就屏蔽TAG啊


没人求你吃啊


攻击好好产粮的作者你是什么心态?你就更高贵些?


为了自己着想,为了你lof环境着想,请不吃某一CP的时候直接屏蔽拉黑,普天同庆,万事大吉,吉祥如意,幸福你我他,共建和谐社会美好家园。


你触了好好打tag的作者的雷,你又不屏蔽,你想怎么样咯,这还能怪到好好打了tag的作者的头上来?这种行为真是怎一个【消音】字了得啊。


但最近不是暑假了么,有些文我也膈应。虽然同人文严格来说大家都是OOC,但我私心希望,不要太太太太乱七八糟狗血OOC,至少不要把名字一遮都不知道谁是谁……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,我不会去要去别人一定要这样。


另外,好歹lofter可以屏蔽tag,微博你屏蔽tag有时候也有漏网之鱼,更不要说贴吧,要么你就去AO3,就这些地方。


再举个简单的例子,你到餐馆吃饭,对着菜单点了个炒青菜(蒜蓉),端上来你发现里面有大蒜,你掀翻桌子大吼为什么有大蒜?!←这种行为你不觉得有问题吗?


tag=菜单,上面都写了是蒜蓉的你还点,厨子又没按着你的头说你一定要给我吃这盘蒜蓉青菜。


我这么偏激的一个神经病,雷死胜出逆家和卡隔开右,我眼前能看到的胜出逆家和卡隔开右画手写手基本都拉黑了——如果你是胜出逆家or卡隔开右向还没被我拉黑,可以私信我,我马上拉黑你——看到雷的CP我也会非常暴躁甚至想要一拳打穿显示屏喷个天荒地老。就是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,所以我也老老实实屏蔽tag啊,这么久了没吃到一次雷。


屏蔽个tag又不难,又不累,自己动动手,劳驾。

评论(2)

热度(725)